在当天活动上的“职场真心话”环节,来自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问:“学生们第一份工作非常重要,如何保证他们到企业之后得到较好的规划和培养呢?”百胜中国资深HR介绍,“从大学迈向职场的第一份工作,我们更推荐进入一个成熟稳定的企业,具备完善的体系、明确的培养目标,有一对一的辅导人帮助同学们制定个人的发展规划,并一步步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

活动中,老师们对企业完成了“面试提问”后,百胜中国分别与百色学院、柳州工学院、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院校现场启动校企合作,截至今年11月,百胜中国在广西已经与9所学校开启了校企合作。

广西多所高校就业指导老师化身“面试官”,为学生就业把关(央广网发 谈婕摄)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副院长何海波在现场介绍,他们学校与百胜中国在2018年就签署了校企合作,经过三年的实践与课程创新,同学们在校内就能快速了解职场的工作内容,从学校进入职场的过程中能快速提升同学们对企业的适应力,对企业提前进行了解就能让更多同学在就业前充分思考自己与企业的匹配度。

何海波建议,各位同学在就业前应对企业有全面了解,包括薪资福利与个人成长规划等是否与自己的发展预期相符,以便在招募季能快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