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毕业生感知就业压力明显 第十三季就业有位来助力大学生就业

[日期:2019-09-1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1125次[字体: ]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学服网)转载:

近日,由智联招聘联合高校就业促进委员会共同发起的第十三季“就业有位来”大学生就业公益行动正式启动。据悉,在本次活动中,智联招聘与戴尔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创办Fit青年计划——智联X戴尔校园营销创意大赛。大赛将在全国985、211院校举办10场大型宣讲,300场小型校园路演等落地活动,为大学生提供市场营销实战的舞台,鼓励大学生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基于实际营销案例、模拟实际市场环境,让大学生提前体验真实的职场环境,更有机会加入戴尔课戴表团队,成为戴尔人才储备库的一员。

大学生感知就业压力明显,心态迷茫

近年应届毕业生总数屡创新高,不少大学生表示对就业压力的感知更加明显。智联招聘发布的《2019大学生求职指南》数据显示,2019年应届生就业景气指数为1.41,相较2018年的1.54有所下降。同时,在心态上大学生们也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2019应届毕业生认同就业形势有难度的比例为88.10%,同比上升5.30%。除了外部环境的压力增强外,“太迷茫,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工作”成为大学生未成功获得offer的首要原因。

用硬实力和软福利双重措施,助力大学生就业

本季“就业有位来”推出定制化线上专题页first.zhaopin.com,凭借智联招聘大数据,从就业去向、薪酬前景、就业指导等多维度扫描专业前景,发布金融、市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十五大专业报告。从专业出发,实习入手,全职实践,多方位助力大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除了为大学生群体提供多方面的就业支持外,智联招聘更是为企业提供了发布校招职位的多项优惠政策,9月1日起至11月30日,企业在智联招聘平台上发布“校园or实习”职位,即可获赠抢人才券和职位刷新优惠券,总价值超1000万。

除了开通职位专区这项“硬性福利”外,“就业有位来”活动还提供了“软性”福利举措-互动问答区,学生的求职困惑、生活问题等均可向本季青春大使提问。本季青春大使王彦霖是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读大三时便努力抓住机会,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成功出道。工作中的他用心钻研表演,精心锤炼演技,以认真的态度、质感的作品征服观众。希望能够将积极阳光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学生。问答征集截止后,王彦霖将亲自回答最具代表性的10个问题,给予大学生帮助与鼓励。

来源:http://finance.ynet.com/2019/09/11/2072620t632.html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