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河南电力公司职业技能鉴定理论考试在原阳举行

[日期:2013-10-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2537次[字体: ]

     9月28日,由河南省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和原阳县电业局协助承办的“抄核收”和“农网配电营业工”职业技能鉴定初级工理论考试,在原阳县南街中学附属小学如期举行,来自新乡供电区的近300名考生参加了此次鉴考。

据悉,此次在原阳举行考试,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本着俭省节约的目的。同时,目前正是三秋大忙和各县局收取电费上汇结零的关键时刻,为不增加基层农电工作人员的时间和经济压力,河南省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在多方调研和听取基层单位的建议上,决定把考场设在基层一线。此举受到了基层农电人员的热烈欢迎。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