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粤黔两省民建携手助力精准扶贫学生就业

[日期:2017-11-1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1369次[字体: ]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学服网)转载:

11月18日,首届“筑梦·启航”黔西县精准扶贫暨优秀学员毕业典礼在贵阳举行。由粤黔两省民建携手黔西打造的精准扶贫班38名学生,通过与色妆教育集团合作,这些精准扶贫的学生顺利实现就业。

此次活动由广东民建、贵州民建、黔西县政府、博爱基金、色妆教育集团共同携手,联合在贵阳校区建立专门的“精准帮扶”基地,设立黔西县精准扶贫定制班,为38名贫困家庭学员提供全免费美业技能教育培训。此次培训,除色妆教育集团将可收入的169480元减免帮扶外,博爱基金共拟资助265430元。精准扶贫定制班38名学子通过培训,学有所成,统一安排就业,确保了“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精准脱贫目标的实施。

来源: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