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河北高职女生求职遭疯抢 毕业3年年薪30万

[日期:2013-10-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2694次[字体: ]

  高职学历,毕业3年,电视招聘现场6家用人单位同时抛出橄榄枝,年薪30万……最难就业季,这样的经历听上去有些天方夜谭。在近日播出的《非你莫属》节目中,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09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张东东,一举成名,实现职场上的华丽转身。

  “我热爱销售,并且享受销售带给我的荣誉和成绩。”当听到电视里传来熟悉的声音,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郑宝成老师有些吃惊,“这不是我们班的学生嘛。电视里,淡雅的白底青花套装、自信的谈吐,可不就是张东东!”招聘现场,张东东自信得体的交流,展现出的营销才能令现场的老板们刮目相看。用人单位给她的评价是:“有激情、有目标、有方法,是个好销售。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颗进取之心”。


最终,在节目现场,张东东被南京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以年薪30万元的高薪抢走,创下《非你莫属》栏目开播以来,现场招聘年薪最高记录。当他开出的30万元年薪受到其他老板的质疑“破坏薪资体系时”,他说了一句话:“可以有例外。”沈东军表示,他从来不因学历而歧视求职者,更看重的是求职者自身的能力。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