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彭水教育单位招聘200人 将在市内外多所学校设报名点

[日期:2013-10-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2465次[字体: ]

  华龙网10月14日11时03分讯(记者 杨涛)根据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发布的消息,今年第四季度,彭水县多所学校计划招聘200名工作人员,涵盖教师、康复治疗师、财务会计等岗位。本月起,该县将在市内外多所学校设立报名点,考生需看清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中,彭水县多所县城中学、乡镇中学、县城小学及幼儿园、乡镇小学及幼儿园、职教中心、特殊教育中心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公开招聘200名工作人员,教师占大多数。所有岗位中,除该县特殊教育学校招聘1名康复治疗师、各乡镇中学招聘6名财务会计外,其余193个岗位均招教师。

  针对不同用人单位,报名设有不同门槛。

  其中,报考县城中学、乡镇中学教师等150个岗位的考生,学历应达到本科及以上。除乡镇小学语文、数学,考生在填报其余教师岗位时,所学专业应与该岗位相同、相近或相关。

  这部分岗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考生可于11月16日至17日,前往南开中学科学馆提交申请。

  报考彭水中学、彭水第一中学教师等50个岗位的考生,应具备研究生学历,本科阶段自“985”、“211”高校毕业。同时,报考职教中心物流等教师职位的考生,应持本科及以上学历。若为高职院校专科生,且持有相应专业中级及以上技能等级鉴定证书,可也报考。本月内,这部分岗位将在西南大学、四川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设立现场报名点,考生可前往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应聘成功,需自愿在该县教育事业单位服务5年以上。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