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陕西省大学生创业企业人才招聘大会下旬举行

[日期:2013-10-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2649次[字体: ]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艳 实习生 鲁燕)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10月23日,我省将举行“陕西省大学生创业企业人才招聘大会”,预计参会单位达150家,提供岗位2000余个。

       本次招聘大会由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协会、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旨在引导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小微企业就业,为大学生创业企业搭建招聘人才交流平台。凡近年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参与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和全省各地市有人才需求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均可免费参会。对于报名参会的大学生创业企业,招聘会将免费提供展位及工作人员的午餐、饮料等,免费统一制作招聘海报,提供求职登记表。会后,还将在支持网站免费发布3个月参会企业招聘信息。此外,参会招聘企业和被录用毕业生可按政策享受岗前培训补贴和社保补贴,参会企业可优先享受省市人才中心提供的就业见习、创业培训、创业贷款、档案保管等服务。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